慕斯_今天吃狗粮了吗

明星日记(十)

2015.12.06
     昨晚爱奇艺尖叫之夜办到很晚喔,早上起来刷微博发现我的女皇们说我成段子手啦,嘿嘿嘿其实是跟峰峰学的喔。峰峰很会一本正经地讲段子,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他还一副老干部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!
     刚刚大伦给我看了一个峰峰和杨幂的采访,关于宣传怦然星动的。然后哦!我看到峰峰说我比杨幂美!峰峰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!杨幂估计要气死了!后面杨幂说我适合峰峰的时候峰峰都不好意思了啊!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嘛对不对,反正大家都知道啊!杨幂真是好人啊。
     喔!刷微博看到一个粉粉,把我画成哪吒了!峰峰不会是觉得女皇们p的我的双马尾图很美吧?这样不行,他审美本来就有点问题,万一被带歪了怎么办?发一张张大佛爷军装照给峰峰看,证明一下饱饱我还是很帅的!
      峰峰今天的路演也是一样帅帅哒!现在粉丝只发了几张图,但是也能很清楚地看到喔。峰峰穿奶白色毛衣真好看,白白软软的,特别想去抱抱他。等路演结束给他打个电话啊,想他了。。。



2015年12月06日
     我觉得陈伟霆的脑子是有病的,我在采访里说他比杨幂美他还乐得跟什么一样哎!喂你一个大男人被说长得美有什么好骄傲的啊?此人多半有病。不过军装照倒是挺帅的,帽子遮着发际线就看不出来了哈哈哈!
     今天去深圳路演,主持人问我会不会出现像怦然一样的事,我说肯定不会,毕竟家里还有一口大醋缸嘛。他们说我靓仔,对啊,威廉也常常说我靓仔啊。路演时有个小女孩上来了,我想,要是威廉没和我在一起,会不会也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呢?单是想到这点就觉得心跟针扎一样,很难受。
     可能是习惯了吧,我一难受就给他打电话。他低笑了一会儿,说以后如果我喜欢,我们可以领养一个可爱的小女孩,我们一起给她穿小裙子,一起为她做饭,一起打跑所有喜欢她的男生,让她成为我们专属的小公主。听完他的未来规划,里面到处都有我,就像我现在,也满脑子都是他,心情好了很多。
      威廉,谢谢你。
      还有,我想你。
   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