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斯_今天吃狗粮了吗

明星日记(十一)

2015.12.07
   
    早上拍完戏,我坐在旁边休息啊,打开手机看粉丝们拍的峰峰,白白软软的特别招人喜欢。旁边昊茗凑过来看了一眼,一直嘿嘿嘿地笑。我搞不懂有什么好笑的,他一男的怎么那么八卦!

    我跟大伦说,嘿大伦,峰峰到底什么时候要来啊?他再不来我要去把他绑过来了。应昊茗拉下墨镜,小声说,估计要明年了哈哈哈,你就等着吧!哼,应昊茗!你才给我等着!副官!把这个算命的拉出去毙了!

     下午刷微博,看到峰峰新的机场照了,带着墨镜只能看一半脸啊!好久没见面很想看看他的眼睛。还好他发了一条微博,说去了很多很多城市和冷宫,而且有两张自拍。峰峰看起来有点憔悴了,好心疼啊!但是,李易峰!你看看我啊!看看我啊!我才是真的在冷宫噢!又冷!又寂寞!今天还没给我打电话!饱饱要气死了!气得我要毙了那个算命的!
      
     所以你什么时候才要来哦QAQ

     现在是晚上,我要补一下!刚刚看到怦然星动的官博发了一张峰峰抱一只猴子的照片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重庆的粉丝们谢谢了,但是峰峰是要当我的猴子的妈妈的,所以说你们是肯定没机会给他生孩子的啦!哈!哈!哈!对我就是这么开心,但我不会跟你们说!




2015年12月07日
   
     我今天真的是怎么都没想到,去重庆参加路演就有粉丝送我一只猴子。刚拿给我的时候,我心里想着哎呀完了完了,不会是我和威廉的事暴露了吧?送我猴子是几个意思啊?粉丝们接受我们了吗?等反应过来我就已经死死地抱着那只猴子了,还笑得很傻,粉丝们说是想给我生猴子,我松了一口气,但是感觉,好尴尬啊…

     虽然粉丝没看出来,但是我自己都有点心虚啊。工作人员想拿走猴子,我不让,毕竟这猴子有两层意思,抱着能让粉丝高兴,也能让威廉高兴一下。

     我没猜错,威廉果然打给我了。他一直抱怨横店很冷,说我不去冷宫看他还被昊茗嘲笑,隔着手机我都能感受到他的委屈了哎!他说看我抱着猴子超开心,还说我的姿势像是在喂奶?喂!什么喂奶啊!杨幂是推荐你看了什么男男生子文吗?脑洞怎么这么大啊!

     再等等,再过一段时间就见面了,等我。



#今天去看完《老炮儿》,趁学校校庆放假挤出时间更一发,下次可能要等到元旦了 (´・ω・`)#
#祝大家,圣诞快乐!😘#

评论(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