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斯_今天吃狗粮了吗

明星日记(十二)

2015·12·17

        进组拍戏已经快一个月了,前几天刷微博的时候看着粉丝嚷嚷佛爷的大披风超帅,我立马兴致勃勃地拍了一张发给峰峰,附字:看你男人帅不帅!然后过了一分钟…两分钟…三分钟…然后一个多小时过去了…峰峰回了我一段省略号…我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…还是不要脸的回了一串么么哒的表情,我脑婆无论说什么都对!都是爱我的表现!

        其实这几天看着他顶着那双总是红红的眼睛在几个城市跑来跑去,真的希望他能够多休息一会儿,或者我能多逗他笑一笑。 和他一样,在经历过冷淡期后,总是格外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,每次看着舞台下欢呼的粉丝,只希望自己可以再强大一点,能够让喜欢自己的人骄傲,能够保护好他们。

       下午等拍戏的时候,看她们安静的等在车门外,突然就觉得其实自己的做的一切都很值得,总有那么一群人,无论什么时候都相信你,陪伴你,等候你,爱着你,就像家人一样,外面下着毛毛雨,希望不要泠到啊,不知不觉在充满雾气的窗户上画了爱心:永远爱你们,my Queens^_^。再送上么么哒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她们又说我撩,不知不觉就想起来峰峰每次蹿红的耳根,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是自带撩妹技能的、不能让峰峰知道我说他,他超级害羞的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 PS:大伦现在干嘛这样看着我,我笑得很虐单身狗吗?大伦?你去帮我给峰峰寄个东西呗?大伦?大伦?诶?干嘛走了?


2015.12.17

        时间过得真快,不知不觉都要年末了,跑完这几天的点映,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去横店看William,顺便准备一下进组。

        但陈伟霆你是不是傻?莫名就给我发自拍,还问我帅不帅?你说呢?你的自拍帅不帅?!刚点开微信小宇就跑过来说:啊峰哥你手机上那是霆哥吗?怎么不像啊…呵呵呵…我也觉得不像,那个披风被他这样照我还以为是婴儿毛毯…无奈的回了一段省略号给他…很快他就回了一大串么么哒,说实话很没出息的还是脸红了,看了一眼旁边的小宇好像在整理衣服没注意,我感觉自己一定很做作的咳了几声才退出了微信,不知道为什么,赶场跑了一天的心情突然就变得轻松了,才…才不是因为那个傻子嘞,都奇怪当时我怎么会说William是好。

       后来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他在车窗上画的爱心,还是不觉笑出了声,我明白他对粉丝的疼爱,我们一样,都有过一段时间的冷淡,那时候接机没几个人,和粉丝就像朋友一样聊聊天,也许能够在那段时间好好走下去,也有她们在支持自己的原因吧,所以现在总是有一份比刚出道时多出的感激,不管陪伴多久,都谢谢粉丝们,支持过自己,也希望未来,能够一起一直走下去。也希望能和William,一直一直走下去…

        我也爱你,陈等等。





慕斯:我胡三汉又回来啦[bu]!因为不想弃坑,于是打算和基友@文诺irene一起完成。这篇就是文诺写的,她害羞不想发在自己的lof上,所以我就代发啦!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在追文的朋友😂

评论(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