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斯_今天吃狗粮了吗

相声

在群里浪了一晚上,给大家讲个相声=3=



苏:各位观众老爷,大家晚上好!
越:晚上好!
苏:今天呐,咱要给您讲个天墉城越苏初遇的故事。
越:怎么个故事法儿啊?
苏:那天,我在天墉城遇到了陵越。
越:嗯,是在天墉城。
苏:我看这小子长得贼俊啊!
越:是,咱打小儿底子好。
苏:我就问他。
越:问了啥?
苏:帅哥,你有小鸟儿吗?
越:嘿!都是大老爷们儿谁没鸟儿啊
苏:我的叫阿翔,您的呢?
越:我的叫鸡b…诶,我说你小子不老实!
苏:怎么就不老实了!您看我,这老实样儿!
越:那我问你,你这鸟儿吃的啥。
苏:吃的五花肉啊!
越:忒不高雅!你知道我的吃啥吗?
苏:吃的啥?
越:菊花!
苏:这谁家的花儿肯让您家的鸟儿糟蹋呀?
越:就专吃你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