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斯_今天吃狗粮了吗

明星日记(九)

2015.12.05

    隔壁剧组终于开机了!!峰峰过不了多久就要来横店了啊!!!我好开心的!!!

    早上大伦给我看一组峰峰的佳能广告视频,里面有他睡醒的情节,好多蜜蜂都在说峰峰好帅好萌啊,哈哈哈哈哈哈,其实他睡觉的时候根本不是这样子的啊!一点都不乖!

    峰峰睡觉时总是要用被子包住脚丫,包住肩膀,整个人包成一只毛虫虫,然后圈起来睡觉。对,就像猫一样。但是半夜老喜欢踢开被子把四肢展开来睡觉,没办法我只好整晚抱着他睡啊哈哈哈哈。早上他就不那么容易被叫醒啦,刚叫他时他会用被子包住头,缩着撒娇说要再睡一会儿,这个时候一定不能心软啊!不然他迟到的话我又要被打了。最多等他情醒了用好吃的哄哄就好啦。。。。

     哎呀我干嘛写这些啊,越写越想他了!晚上的尖叫之夜他也不能去,想想都好心疼我自己啊。。。。



2015年12月05日

    今天又是到处跑去宣传怦然星动,累死了。又不想错过威廉的颁奖过程,现在就一边写一边看吧。

    哈哈哈哈哈,真的也只有陈威廉能撑得起这大红貂衣和大金链子了!一股子痞气啊!不过跳起pop it up真的很帅,但是我不用跳舞也比他帅!唉旁边的胡歌跟霍建华真是秀瞎了我的眼了。不过最后看威廉上台领奖,很替他感到开心,这么多年了也不容易。等以后吧,就以后,我们一定有一天可以肩并肩一起上台领奖,到时候说不定会跟大家公开呢?

      诛仙开机了,等我。[手画💜]




小剧场

  等等:fongfong,窝想跟里生猴子!

  峰峰:为什么?

  等等:可是窝想带着猴子去上粑粑去哪儿…

  峰峰:你只能带着猴子去上荒野求生→_→

  等等:QAQ


评论(8)

热度(29)